coser玖

这儿cn玖!微博同名,咸鱼coser一只,随缘更新,同好可互粉❤️ lofter不常上,有事戳qq:2297952546,也欢迎各位神仙大大们扩列(¦3[▓▓] (扩列请自带cn)

#FGO团片#【Fate/Grand Order】
  迦勒底某休息室——咕哒朦胧中睡醒,睡眼惺忪的走到厨房,梅林出现在咕哒背后,拍了拍咕哒的肩膀,咕哒转过身;
“嘘——大哥哥给你表演一个魔术"梅林神秘一笑,突然面前一阵视野模糊……

仿佛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梦里回到了很久以前,忘了是什么时候,大家再次回到了迦勒底,一起开心的玩耍、打闹…
但是——再美好的梦终会有苏醒的时候,当梦境醒来,一切回归了现实…

——“请问,你们有看到Dr.罗曼医生吗?”

咕哒子:玖玖
梅林:梵忘川
玛修:耗子
恩奇都:冰块
伊莉雅:易水
医生:雪铭
美游:仟黔
罗摩:北浔
伯爵:22
幼闪:炎沢君
冲田:千绘
摄影:肖恩
妆面:(主)芥末;耗子,乐乐,苍叔
后期/排版:(主)海鲜;东非大裂谷
后勤:王道
场地鸣谢:席少
PS:大家都辛苦了,感谢摄影大大、妆娘小姐姐、后期小姐姐以及一起拍片的大家,能遇到你们,一起完成这套团片,真的很开心!!!

评论

热度(8)